跳到主要內容區

🌟【募課特雷維】112-2徵件公告:學生自主【一般揪課】及【學生講師】🌟

同學們~久等了~112-2募課徵件開跑囉!🏃 🏃 🏃

在選課時是不是感到無力搶不到想修的課呢,現在有一個機會揪好友一起創造專屬你們的課程。

除了一般的募課外,也很歡迎學生講師唷,不要害羞快來交出你的申請書吧!

🔻以下申請資訊請記得詳讀喔!🔻

一般揪課

學生講師

課程主題

不限

課程講師

校內外教師或業界專家

本校在校學生

授課模式

線上授課為主,實體授課為輔。(希望可以增加同學修課彈性)

課總時數上限為9小時,當日授課總時數至少為2小時。

實體授課為主

授課總時數上限為2小時,若有特殊需求,請來信商討。

課程助教

主揪同學視同課程助教,助教需協助講師授課事宜,亦須擔任學生窗口。

學生講師本人或自行找小幫手擔任。

徵件辦法

  1. 許願池集氣達12人
  2. 請至募課網站下載最新申請書(附件一),並將申請書填妥後提交至trevi信箱!
  3. 徵件期程:即日起-113/3/15(五) 中午12:00截止,逾時不受理。
  4. 將會於徵件截止日後進行募課審查會議,審核結果會另行以email方式通知。

開課時間為:113年4月-6月。

  1. 請至募課網站下載最新申請書(附件二),並將申請書填妥後提交至trevi信箱!
  2. 徵件期程:即日起-113/3/15(五) 中午12:00截止,逾時不受理。
  3. 等待教學發展中心審核。
  4. 教發中心會協助上傳課程資料到Trevi平台,同學就可以開始拉同學連署課程囉!
  5. 集氣達到15人後學生講師主動與募課團隊聯繫開課事宜 。
  6. 教學發展中心進行開課行政作業(包含協調上課時間、地點)。

開課時間為:113年4月-6月。

補助辦法

講師鐘點費(1,600元/hr起)

講師車馬費(實報實銷)

獎勵辦法

榮譽狀1紙

授課獎勵金(600元/hr)

【注意事項】

※不論線上或實體授課,請避開國定假日,若以實體方式進行建議不要在六日授課。

※補助辦法:視112-2經費核定結果評估是否全額補助講師授課鐘點費及交通費,以補助授課鐘點費為優先。

募課信箱:trevi_service@ctld.ncku.edu.tw

募課官方網站傳送門:https://trevi.ctld.ncku.edu.tw/site/about

募課粉絲專頁傳送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cku.trevi

112-2 募課徵件海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