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核定公告】109學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後續配合及注意事項

恭喜老師通過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申請!

請老師能夠配合後續執行下列事宜,以便來得及進行後續相關作業報部:

1.確認同意接受補助:請於109年7月01日至7月26日至系統點選同意接受補助,需點選才能進行後續作業。

(校內預留作業時間) 系統網址

2.修正經費表:109年7月01日至7月26日,請至系統填寫修正後各項經費(人事費不得超過核定總金額之60%),另設備費請衡酌計畫執行必要性及需求性編列。

3.人體研究倫理審查:教育部有規定需審查者(請至系統確認是否需審查),如有取得核准證明,請於109年7月1日-7月26日上傳系統。(未能及時取得者,最遲於109年8月31日前取得並上傳至系統

4.研究參與者招募方式及告知同意內容相關文件:請依據教育部核定需補上傳相關文件者(請至系統確認是否需倫審上傳),需於109年7月01日至7月26日上傳系統。

--可參考官網提供各校倫理審查中心連結(含參與同意書範本)

5.為利學校行政作業,需要預留紙本作業及核章流程的時間,所以請各位老師能夠盡快完成相關資料之檢附,以便後續學校協助報部,謝謝老師的配合!

詳細相關後續計畫配合事項請參考官網

聯絡人:林小姐

連絡分機:50202-38

mail:ncku.shs@gmail.com

瀏覽數: